跳到主要內容

 
    English  |  繁  |  網站地圖  |  A  |  A  |  A 
 
香港能仁專上學院網站首頁 - 慈愛護航 前路自創


資訊服務 - WhatsApp 圖書館

什麼是"WhatsApp 圖書館"?

透過使用WhatsApp,你可以把你的查詢送到圖書館並得到快速的回應。

我該如何使用?

你需要一部已安裝WhatsApp的流動裝置,然後寄送訊息至6094-5976

我可以用這服務來做什麼?

此服務適合為簡短的問題提供簡單快捷的回應。對於更為深入的問題,請用以下其中之一的方法聯絡我們:

  • 電話  號碼: 3996-1081
  • 電郵  至 library@ny.edu.hk
  • 親身  來到醫局街校舍的圖書館流通處。
  • 若果你的問題是緊急的,請打電話或親身來臨詢問。本服務並不支援聲音或影像檔案。

    我在什麼時候可以使用?

    當圖書館處於開放時間內時。 你可以按此查詢圖書館開放時間。服務時間外提出的問題將會於下一個工作天回答。




    School Logo address icon 荔枝角道校舍地址︰九龍深水埗荔枝角道 325-329 號 telephone number icon 3996-1081 WhatsApp number icon 6094-5976
    address icon 醫局街校舍地址︰九龍深水埗醫局街 176-178 號 email address icon library@ny.edu.hk
    版權所有 © 2020 香港能仁專上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