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 
    English  |  繁  |  網站地圖  |  A  |  A  |  A 
 
香港能仁專上學院網站首頁 - 慈愛護航 前路自創


設施 - 多功能打印機

影印及列印

圖書館內備有影印機,可提供A3及A4單面或雙面影印/列印。
影印及列印之收費如下:

大小

色彩

收費


A3/A4

黑白

每面$0.20

彩色

每面$2.00


在使用影印服務時,讀者必須注意版權限制。如涉侵犯版權將有嚴重後果。有關香港版權法,請瀏覽以下網址 : (http://www.hklii.org/hk/legis/en/ord/528/).

有關於如何使用印表機的指引,請見列引指引。

掃瞄

多功能打印機亦提供掃瞄服務,讓使用者掃瞄及傳送文件至他們的電郵地址。

請跟從以下指引去學習如何掃瞄。

1.選擇掃瞄

把打算掃瞄的文件放置在掃瞄器上,然後按下左側的[Scanner]鍵。

2.輸入使用者密碼

輸入使用者密碼。使用者密碼已張貼於打印機背後的告示版上。

3.手動輸入

選擇 [手動輸入].

4.輸入你的電郵地址

輸入你的學院電郵地址,然後按 [確定]。 使用外部電郵地址可能需要一段長時間才會寄到。

5.掃瞄

檢查電郵地址是否正確, 然後按 [Start].

6.完成

如果這是文件的最後一頁、請按[#]。一份PDF文件會寄送至你剛輸入的電郵地址。




School Logo address icon 荔枝角道校舍地址︰九龍深水埗荔枝角道 325-329 號 telephone number icon 3996-1081 WhatsApp number icon 6094-5976
address icon 醫局街校舍地址︰九龍深水埗醫局街 176-178 號 email address icon library@ny.edu.hk
版權所有 © 2020 香港能仁專上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