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 
    English  |  繁  |  網站地圖  |  A  |  A  |  A 
 
香港能仁專上學院網站首頁 - 慈愛護航 前路自創


借閱服務 - 借閱待遇

借閱

借閱圖書館任何資源,均須出示有效學生或職員證,並於辦公時間內在圖書館流通處辦理相關外借手續。如發現圖書館資源無故損毀或盜取圖書館資源等,校方將會保留一切追究權利。

借閱數量及罰款

 

讀者類別

物品類別

借閱數量

借用期限(日)

逾期罰款
(每日)

罰款上限

可續借次數

續借期限

教職員

所有類別

30

至學期完結

0

 

不適用

不適用

全日制學生

書籍

20

30

1

100

2

30

視聽資料 (CD)

5

14

1

100

2

14

視聽資料 (CD-Rom)

5

14

1

100

2

14

視聽資料 (DVD)

5

7

5

100

2

7

其他機構圖書證

1

7

5

100

N/A

N/A

指定參考資料

5

2

2

100

N/A

N/A

*包括公眾假期


還書通知

還書日期會以電郵方式傳送借閱者的電子郵箱,如無法順利收取或讀取電郵者,並不能以此作為免除逾期罰款的借口。 


損毀或遺失

如有損毀或遺失任何圖書館資源,應立即向當值職員報告,並需賠償有關損失。賠償的金額除根據有關項目的當時價值外,需另加HK$100.00行政費及所有累積的罰款。所有罰款均不予退還,而損毀或遺失的項目則仍然屬於圖書館。 


遺失假設

外借的資源如已達逾期罰款的上限,圖書館將假設該項目已遺失,並要求借閱者賠償有關損失。賠償的金額除根據有關項目的當時價值外,需另加HK$100.00行致費及所有累積的罰款。所有罰款均不予退還,而損毀或遺失的項目則仍然屬於圖書館。


回頁頂




School Logo address icon 荔枝角道校舍地址︰九龍深水埗荔枝角道 325-329 號 telephone number icon 3996-1081 WhatsApp number icon 6094-5976
address icon 醫局街校舍地址︰九龍深水埗醫局街 176-178 號 email address icon library@ny.edu.hk
版權所有 © 2020 香港能仁專上學院